荀继桃椎

张东升X佟禾(第一人称自定义)保护你

佟禾视角:


其实,最后一次见到张东升还是喝酒那晚


考试周结束了,也已经五天没看见他了


下过雨整个城市都不一样了,风吹过身体描绘出夏夜的凉


——我在回家的路上


好想知道你在干什么啊,张东升


我敲开手机—


东升视角:


“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手机提示突然响起,里面是佟禾一长串的信息


话说,已经一周没见她了,不知道考试怎么样


唔,上次我们…应该是我先亲她的吧


怎么会这样


小姑娘好像在躲我


吓到她了吗?


“我在”


“在哪呢”


“回家路上”


“怎么这么晚啊(`Δ´)”


“期末了,还挺忙的”


“吼吼吼,那不打扰你了”


?她是不是生我气了(猫猫疑惑)


红灯亮起,我停下车来,街道上空荡荡的,确实很晚了


不知道佟禾在干什么


突然,一阵突兀的手机铃声划破了寂静


是小姑娘打来的


可是还没来得及开心,意外就出现了


“张东升,怎么办,我…好像有人在跟着我”


电话那头,是她急促不安的声音———


佟禾视角:


南方小城的小总是曲折又深邃


当我意识到危险来临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走到家楼下


“别着急啊,咱们家楼下有一个快递站,那里晚上也是开的,你先进去,想办法把门锁上”


“好,好的”我开始头晕


“佟禾,别害怕,一定别害怕,我马上就到了,别害怕”


我走如灯光昏暗的仓库,双手颤抖地上了锁


我感觉那个影子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无法呼吸,我甚至开始看不清东西


恶心欲呕的头晕感让我四肢无力


“砰砰砰!砰砰砰”


暴力的拍门声如雷鸣电掣,我蜷缩在大大小小的快递包装里,咬着手不发出声音


“咚咚咚”


那个人开始撞门了,我头痛到甚至出现了幻觉


天旋地转,四肢发抖,我几乎能感受到冷汗彻底打湿了背上的衣服


那个人试图将门撞开,我感觉门在一点一点松懈


每撞击一下,我的心就会剧烈的收缩,牵动着五脏六腑都翻江倒海的疼


救救我,泪眼婆娑中,我几乎看不到希望


突然,门剧烈的爆响一声,呼喝搏斗的声音隐隐传来


他们重重的撞在门上,好像又在地上撕斗


接着就是一片寂静,我颤抖地让自己保持清醒


“佟禾,你在里面吗,我来了。佟禾?”


是张东升!是他的声音!我跌跌撞撞奔向铁门,锁扣开处,是他充满关怀的脸


我坐倒在地


东升视角:


我从没想象过,痛苦也是可以名状的


佟禾坐在地上,用手抓住自己的头发,无声地啜泣


我扶住她,感觉佟禾在不住的颤抖甚至抽搐,却没有发出半点声响


我吓坏了,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她的名字,她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听到,只是一个劲的流泪


“佟禾,我在这,不哭了,安全了”我抱住她,心中涌上莫名的酸楚


远处传来警车的鸣叫,我知道,我保护住我喜爱的人了


佟禾视角:


警察的到来和询问对我来说都仿佛梦一样


我靠在张东升怀里,大脑混乱,仿佛经历一场噩梦


直到他带我回家,回到那个温暖的地方,我才感受到了一丝真切


泪水仿佛又像断线一般,无助的流下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哭,但是心口不住的收缩疼痛,泪水模糊了一切


我感受到他抱住我,房间里并没有开灯,阳台上不住吹来冰冷的风


“佟禾,别哭了,我在”


我感受到他有力的肩膀和他的手


张东升的手平时是偏凉的,此刻却异常的温暖平实


以及他身上那股让人安心的味道


我抬起头望向他的脸,暗淡的光下,我好像看见了张东升眼里淡淡的泪水


“让我保护你,好吗?


佟禾,以后我来保护你”


这两句颤抖却掷地有声的话轰轰烈烈地堕入我的心


我知道我无法拒绝





本人插话:中考终于结束了,其实拖了这么久心里十分不安,如果你能看到这里的话,那么感谢你的喜欢!!!

其实一开始写有关于张老师的同人文,就只是个人娱乐,没有想到会收获你们的喜爱,在这里真的谢谢观看(*^o^*)


假期开始了,张东升和佟禾的故事也meiyou结束!


谢谢读到这里的朋友,谢谢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