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继桃椎

〈445ml〉 关于无端的联想

我看见发着光的展品,以及冲不开的门


失去秩序的博物馆


苍白的天空以及开裂的医院


没有飞鸟,只有一片片浓稠着反应着的云

“还真是末日啊”他笑道

又是那样无力

我们没有退路,亦难见前方


只有风在浓稠的云间发出铮铮轰鸣

宛若命运的协奏


十几个小时以前在球场里的我们绝对想不到会在世界的终端直面了结

分辨不清颜色了,我只看见他红色的队服发着光


时间越来越紧迫,预感从心中直上喉间

没有真实感,丝毫没有


我忽然觉得口渴,向他索吻

他没有拒绝,即使爱意从未明言

一切都太快太快


余晖中,只有两个影子依稀可见,却将被浓烟吞噬

在热浪和数码的硝烟中

彼此纠缠着旋转


我们




读着字条上斑驳的笔记,我咽了咽口水

“看起来好悬啊,最后怎么样了?”我望向他

他难以捕捉地笑了笑

“是啊,确实挺悬的”他不愿透漏后续




“要不怎么叫确认存活呢”

他只是这样想


啊啊啊,反正就是在听Night Cruising的时候突然的联想(歌真的很好听狂推啊啊啊啊)

然后才发现这首歌居然是《乒乓》的主题曲!

奇怪的缘分haha

评论

热度(3)